第九届《女人讲述的女人》竞选展

一、展览基本信息

展览主题:

LA DONNA RACCONTATA DALLE DONNE《女人讲述的女人》VIIII(第九届)

展出博物馆:

地址:

Piazza San Salvatore in Lauro, 15 Roma, italia.

开幕时间:

2023 年 3 月 8 日

展期:

2023年3月8日至16日 (上午10.00 - 13.00 下午14.00 - 17.00 )

《女人讲述的女人》前八届展览盛况:

二、参展规则

1)

本次展览是针对全球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女艺术家。行人协会主要参与中国艺术家的作品评选工作,并为中国艺术家们的参展提供全程协助。

2)

接受的作品类型及规范:

  • 绘画、摄影、图形、插图、漫画、挂毯:墙面展示,装裱完整,技巧不限。单件作品允许的最大尺寸(包括外框): 100 x100cm。多联画也被定义成“单件作品”。
  • 视频:投影展示。包括拍摄的视频和虚拟数字艺术作品。请注意,艺术家必须拥有所有视频中元素的版权。
  • 雕塑、装置:材料和技巧不限。雕塑的长、宽、高尺寸需提前上报,艺术家须为专用展架等提供相应的经费支持。
  • 表演、舞蹈、诗歌、戏剧等节目:必须持续 10-20 分钟

三、艺术家参展步骤(行人项目负责人将全程指导您)

1)

请您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本次项目负责人“天行人”前期沟通预选参展作品的规格及预期的展示形式,也包括作品往返配送方式、装裱方式等。有作品出售意愿的艺术家,请与“天行人”沟通出售方案,讨论售价区间。请注意:在展览上出售作品所获金额,将有一半捐赠给主办方,以支持更多艺术项目。

PedoneLWT@outlook.com

skyworkerlee

0039 3313939931

2)

与“天行人”确认可行性方案后,请您整理选定作品电子版文件+作品基本说明+个人简介,向“天行人”的协会工作邮箱pedoneLWT@outlook.com发送正式邮件参加初选,邮件标题“艺术家姓名+第九届《女人讲述的女人》参选作品”。请尽量在2023年2月17日前完成此项! 其中,作品基本说明必须包括:a. 作品标题 b.创作年份 c.作品类型 d.作品材料或技巧

3)

当您接收到“初选通过邮件”通知后,请按照邮件说明,交付展览基本税费,原则上,展出税费需由艺术家本人账户直接汇入协会公共账户(出现汇款困难请向“天行人”求助)。说明:在各方帮助下,本次展出税费中需由艺术家个人承担的部分,主办方将控制在200欧元/每幅以内。请注意:展出基本税费中不含产生额外费用的服务项目,例如帮助在意大利装裱、运输费、购买专用展台等。请尽量在2023年2月20日前完成此项!

4)

在“天行人”的帮助下,处理印制(如需在意大利印制)、装裱(如需在意大利装裱)、运寄或交托作品等事宜。

附:行人往届同类项目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