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届“艺术为爱 | 飞向我的山 ”国际艺术展招展中

展出地点: 意大利GIUSEPPE SCALVINI博物馆
展览开幕式: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17:30
茶艺、茶点接待: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18:20
展至:2024年5月12日 (期间遵循博物馆开放时间)
(一)作品征集要求

1.作品类型:画种不限、材料不限,表现形式不限。油画、插画、水粉、水彩、素描、速写、国画、版画,瓷板画,雕塑等艺术形式均可;

2.作品尺寸:绘画作品尺寸不超过50cm*50cm,立体或半立体作品尺寸不超过40cm*40cm*40cm(已经在意大利的作品可以放宽尺寸);

3.作品装裱:提交的作品需装裱完整,请提供装框后的尺寸;

4.展出作品数量:限每人 3 幅/件 作品。

(二)作品征集签收方式及时间段

为方便中国境内参展艺术家,主办方已经统一安排了从中国往返意大利的国际往返运输,中国境内作品需在2024年3月11日前寄送到达上海市接收处,展出之后,主办方也会安排从上海接收处逐一寄还给作者;

其它国家作品需在2024年4月25日前寄送到达意大利米兰接收处。由本协会发出的正式《展出通知》上,将说明运输细节;主办方已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进行作品的签收工作,但由艺术家自行办理的运输过程中的保险措施请自行考虑,如作品的包装保护措施、艺术品运输保险等。

(三)参展步骤

1. 将参展作品电子扫描图+作品说明文件(需包括标题、尺寸、材料、创作年份等信息,如需安排艺术品售卖请标注售价)+作者简历,发送至本协会官方邮箱ITpedone@outlook.com 进行作品预选 (邮件名称:艺术为爱参展+作者姓名);

2. 在收到本协会发出的正式《展出通知》后,按要求提交个人展出税费和办理作品的运输(说明:在各方支持下,本次展出需艺术家个人承担的展位税费将控制在300欧元以内每幅/,如个人入选作品数量较多,可作适当减免;“在中国境内的作品”由上海至米兰段的统一往返运费已经包括在税费中,“在其它国家作品”往返米兰的运费不包括在税费中)。

(四)关于展出荣誉

1)获展艺术家将获得意大利GIUSEPPE SCALVINI博物馆为作品签发的荣誉证书,并有机会被馆长亲自推荐参与多项国际展览;(点击查看博物馆馆长中文简介)

2)本次展览已邀请Desio市长及文化局代表出席开幕式,并聘请专业艺术评论家为展览撰稿;

3)获选作品将与知名艺术家例如金祥龙、张民、曾月明、杨明的作品共同展出。

(五)展览组织方信息

意大利主办方:意大利GIUSEPPE SCALVINI博物馆 

中国主办方:上海旖境文化传播公司 至美艺术空间

此项目为本协会促成的中意合作项目,因此熟知项目从萌芽到开展的全过程。为使此意义非凡的项目进展顺利,本协会现主动承担帮助作品推荐、筛选的职责,并为艺术家顺利提交和展出作品提供咨询和相关服务,旨在切实地帮助艺术家们解决参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。本协会也将派代表出席展览开幕式。目前展位有限,希有意向参与的艺术家们勿错失良机,作品入选后本协会将确保艺术家的展位预订!也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相关机构来函详谈,合作共进!